踏月醉步

CBGBLGL无障碍杂食,不吃单方14岁以下CP向

73以后怎么设定服部我还不知道,我设想的应该是安室(我文里的这种设定)这种,本身能力是很好的,体质啊,体能啊一类的都让他们能成很棒的一流的枪 手,就是性格略冲动。


新酱现在比赤井容易受到干扰,等突破心理上一些因素就会继续往上走,天花板是没法像赤井那样,随便找个地就能用AWM击中超远距离的目标物,不过等他到35到45之间,有那么三五年我会给他一个机会,也就是传说中的壮年期,体能最好的阶段。


当然出不确定大家要不要看35岁左右的新酱了,我是觉得是最有魅力的年龄,反正漫画动画人物都是不易老的(而且其实算算知己为贵的新酱也接近30了),我自己是对人物年纪大一丢丢没反感的。


另外昨晚脑子里有个念头,不是知己为贵的背景,可能我会以后换个背景设定写all新?不过可惜是睡前想到的,后来记不住了。


贝新的第二篇番外我有可能变出比较暗黑的那种情节,或者单独有个版本,就是和知己为贵里不同,可能会让Gin用毒p控制被Sauvignon心理催眠的新酱,而贝姐选择以保新酱的生命为主。然后新酱有一阵比较黑衣组织的行为。


因为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最后他自己能挣脱出来,其实很帅。而且我一直在想写,就是怕大家不太适应……知己为贵里其实应该看得出我一直在矛盾一直在留一点线索伏笔啦!到时候大家原意看暗黑点的就看,不想新酱黑化就当木有这个版本的哈!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