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醉步

CBGBLGL无障碍杂食,不吃单方14岁以下CP向

【魔卡同人】桃李无言 003(男主向,樱狼)

003


李小狼不是过度耐不住等待的人,何况他才刚初一,就算对小樱的思念与日俱增,如果不是事态紧急,他倒也不至于急着压缩一切时间学习,冒险提前修炼,急着赶来日本。


小樱的魔力接近暴走这件事,其实是他无意中得知的,和小樱的联络经常无故中断,更令他由衷感到不安。当得知小樱竟然创造出了一张从未见过的新牌后,还在给新居所设计布局的他提前了入学计划,明天是开学第一天,现在他已经在整理上学的东西了。


“还真是非常遥远啊……”其实不过七八公里,但对于初一学生而言,就意味着要比其他人早起半个小时,以避免遇上堵车而迟到。


他自然并不想天天这样辛苦,把宝贵的时间花在路上,但有些事让他必须保持和小樱的距离,否则她也许会察觉到什么异常的气息……


“我觉得你想太多了,那个天然呆才不会注意到呢……”莓玲昨天打电话来问他现状,还告诉他完全不用为她的处境担心,因为她已经摆平了那帮大人。她也没问他到底为什么急着到日本,“我知道你不想说出来,我也就不问啦,反正我知道一定是为了某个人啦!”


李小狼把书包整理好,简单的为自己做了个便当放在冰箱里,这个小屋子视野极好地段安静,是个最适合现在的他的住处。最重要的是,屋子虽然只有上次住的别墅的大概十分之一,可是什么都齐备,连基本的厨具都齐全,而且租金相当低廉。


而之所以这么划算,房东也没隐瞒,说是这里发生过很可怕的案件,所以这所房子被视作凶宅,已经多年没人来住了。


可他并不介意这点。


要是真有冤鬼出现,那也是正中下怀——他可是修道的人!


“所以已经安顿下来了吗?真是的,为什么不住在我们说的那栋房子里呢?”露比对此有些遗憾,“艾利欧说又不会收你房租。”


就是那样才更不想住……


身为中国人的思维,还是不大想欠别人人情,即使对方是自己的朋友和盟友。


而且,他住在艾利欧的地盘上的话,小樱万一知道了,很可能会产生疑惑。


“该死……”李小狼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每次考虑这些时,都会觉得头隐隐作痛,艾利欧说是他还不习惯思索这些复杂的事情,观月老师也说,比较建议他慢慢来。


但是,事实并不给他慢慢来的机会,这座宁静温暖的小镇里,已经混入了危险的气息,他必须尽快了解和适应现在的情况。


简单的洗漱整理后,刚好十点。


“好吧……”虽然无穷的担忧和混乱的状况让他觉得可能不适合早睡,但是观月老师说了,明天开始才是正式的“战斗”,他必须抓紧时间养精蓄锐。


可是……


脑子里一直转着库洛牌,怎么睡得着呢?


但他最后还是很快睡着了,记不清是从何时起,房子里原本略显冷冽孤单的气息被冲淡了,杂乱的思绪也被收拾起来,困意就翻涌上来了。


香港。


“夫人。”温伯准备睡下时,发现别墅里有片灯光还亮着,热了杯牛奶送了过去,“您还没睡?”


李夜兰收起打坐的姿势,接过他送来的牛奶和点心:“嗯。”


“小狼少爷他……”温伯原以为夫人知道少爷想反抗的计划就会非常生气,气到给小狼少爷施加压力,阻止他的行动。但他没想到,夫人竟然会配合小狼少爷有些拙劣的演技,一直装作毫不知情,对莓玲小姐的“偷偷”协助也仿佛完全不知。


他怎么看都觉得,夫人送给小狼少爷“迟到的生日礼物”透着些许不同寻常的意义,可惜他看不明白,那仿佛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玉坠,最后被小狼少爷挂在了脖子上。


因为和平时上学的着装风格不太搭调,小狼少爷还在挂上时露出了一点点无奈的表情。


李夜兰抬起手,让他不用多说了。


小狼聪敏好学,比他的姐姐们更沉得下心,这阵子也……努力装作比同龄人更沉稳。但他毕竟才刚读初一,自认为已经精湛的表现,在母亲的眼里其实是一看就知有蹊跷。


不过,她是知道他们一定有什么打算,但完全没想到小狼竟然会放弃好不容易考上的香港最好的初中入学资格,敢独自一人前往日本。


她也没有想到,一直受到家人照顾,似乎并不很独立的儿子,居然妥善地完成了这次的逃家计划,并且在日本成功地找到了住处,生存了下来。


如果说最初还算是惊讶外加些微的气恼,当小狼打电话给她,对她说抱歉,并且说明已经进了安检到达了登机口后,她已只剩下惊叹和……不能告诉旁人的自豪。


真不愧是她的儿子,必要时的果决,确实堪当李家未来的家主!


“对了夫人,您刚刚……”好像在施展法力?


李夜兰微微笑笑,让他回去休息。经常在夜里悄悄去看学习和修炼到疲惫不堪的儿子这种事,她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而偷偷在给小狼的玉坠上施法,以掌握他的基本情况,偶尔给予助力的事,就更是她一个人的秘密了。


不会有母亲心大到放任初一的孩子在异国他乡,什么情况也不打听的。


评论(10)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