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醉步

CBGBLGL无障碍杂食,不吃单方14岁以下CP向

【魔卡同人】桃李无言 002(男主向,樱狼)

对温柔又坚毅的男孩纸完全没有抵抗力,新酱,曹玄亮,小狼都是!




002




飞往东京的飞机上,空乘们格外留意坐在窗边的男孩。他是独自上飞机的,据说刚刚够单独乘坐的年龄,之前的搭讪中他们也得知,这个少年是一个人背着简单的双肩包,没有行李箱,也没有托运行李,就这么开始了他的旅行。


“不会是离家出走吧?”


空乘们格外关注这个少年,可惜这孩子表示什么也不需要,直接套上一件外套,枕着个U型枕就睡了一路,既然一路无事,空乘们也就放了心,只是闲下来时再想起那个少年,又不免有一些好奇。


而李小狼对他们的想法一无所知,也没有余力去管,他累极了,但还要应付温伯打来的电话。电话里温伯无外乎是问他怎么会固执地偷溜出家门,自顾自的到了日本,又问他有什么计划。


“我已经安排好了。”李小狼答得简单明了,既然和莓玲里应外合离开了家,他当然不会傻到什么也不想好就出发,他已经租了一间非常安静的房子,剩下的嘛……


“请小狼少爷一定要好好挑个安全舒服的地方居住!”温伯说道。


“我知道了。”李小狼耸了耸肩,幸好他之前就偷偷把从前的信用卡留在了手上,预先支付了房租,也幸好它的额度不算很低,而他以前也不算特别铺张——再说了,当初他是和温伯一起来日本,一切生活用品和食物采购都是温伯处理。


而他的这张卡,确切的说是一笔零用钱,一个小学生而已,当然用不了太多。


至于里面的额度用完要怎么办,李小狼目前还没有头绪,就像一想起以后回家后要面对母亲怎样可怕的表情,他就浑身冷汗直冒,一点也不知怎么办才好。


幸而莓玲虽然笑说他疯狂,可还是同意他的想法:“就算没有头绪,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一直待在家里想也只能挨到开学还没任何行动。既然已经决定了要和母亲大人的安排对抗,那我必须尽快做点什么才行!”


也是因为有她的帮忙,他才能顺利离开家里的别墅。也幸好在起飞前的通话中,莓玲告诉他家里知道了他们做的事儿,但她只是稍微挨了两句责备:“嘛,过关比我想象中轻松多了。”


毕竟她是女孩子嘛,或者说,整个家族里几乎只有对他的要求最严格,这是他生下来被发现拥有强大的魔力潜力后,就注定要面对的。


虽然小时候也曾偶尔冒出过“又不是我想拥有这种力量”的时候,但能驾驭一些常人无法见到的东西,渐渐也让他有些许成就感,对母亲接近严苛的训练要求也就慢慢从勉强到了主动挑战更高难度的境界。


以至于前阵子因为修炼过度而透支了体力,被母亲破天荒的下了新命令,开学前都要好好休息,大量的睡觉和吃饭是重中之重。


那阵子他都有了变成小猪的错觉!


“夫人。”温伯去向李夜兰回话,“这样真的好吗?少爷的信用卡,可能不能支撑他在日本的开销。”


“他自己选的路,应该自己承担后果。”李夜兰瞥了眼房门口,又看了眼被温伯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她知道那支手机还在通话中,也知道她的女儿们和面前的管家都早就准备好了“偷偷支援”。


说实话,小狼这次的行动吓了她一跳,她早知道小狼和那个女孩子是命中注定,但即使那样潜力出众的女孩,对他们家族而言该是欣喜若狂的缘分,身为小狼的母亲……


也终究是无法像平时那样,把家族使命和利益,以及自己对那个女孩的一百分的欣赏放在最前面。即使她很希望小狼做家族的完美接任者,私心也不舍得他将来面临太折磨人的压力,更不想他以后发生危险和伤害。


可没想到,从来对她的话言听计从的小狼,竟然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让李家上下险些惊得翻了过来。可她并没有对小狼的举动感到生气,相反的,这孩子的决心毅力果断和行动力,甚至让她有种从没有过的欣慰。


只是,家主的威严和母亲的责任她没忘记,态度上的严厉她还是要守住的。反正这个家里,会接济小狼的人那么多,她不用担心儿子会饿死在日本。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