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醉步

CBGBLGL无障碍杂食,不吃单方14岁以下CP向

【ALL新】知己为贵(赤新,降新,平新,快新等等) 29(3)



•  本文all新无明显cp偏向,目的是写一个团宠又宠一团人的工藤新一的日常,可能会有毫无逻辑的破案情节做穿插,纯文科生出身,实在搞不定破案部分的说。


•  懒得存着,写完一章就直接发了,算是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吧!


•  手机写文,无草稿无提纲,属于灵感一发,想啥写啥的类型,bug和错别字请求各位谅解一二。


•  文的题目啥的,对我通常就是摆设。


•  出于个人的原因,文中不会出现各人物的爱情官配。


•  人设走原著向,人物是73的,ooc部分归我。


•  欢迎大家评论指教,谢谢你们的阅读!


•  有个老“朋友”会回来,嗯,新一一点也不想看到的“故人”。





就连鲁邦也没看出降谷戴着面具,不,应该说是赤井秀一的完美枪法,以及与他同来的FBI们,引走了大部分人的目光。


只是工藤新一有奇妙的违和感,波本的森冷气息让他记起了某个已经销声匿迹的组织,波本和诸星大的组合出现,更透着些儿奇怪的预兆感。


只是他眼下还顾不上去细推敲,胳膊上的疼痛在加剧,说不上来是从哪天变成这样的,只能推断又是在那该死的组织里留下的“后遗症”,痛觉总是反应迟钝,某次做拉面时切肉切伤了手,也是先看到案板上的血,等处理完了伤口了,才感觉到了疼。


所以,现在他隐隐作痛的头部,应该是很疼了才对,手臂伤口的疼,也应该比现在更严重十倍不止。他不是第一次被 子 弹 打中,就算这次伤口不大,可也是穿过了皮肉筋骨,正常来说,不大会只那么点程度的灼痛。


而现在,痛觉神经反应过来了,堆积的痛感一起袭上了身,光是咬着牙维持从容的样子已经很费劲了,违和感也就只是违和感,并没有化作推断的结论。


“不想这少年死的话,你们都退后!”阿朗史密斯的手掐住了工藤新一的下巴,另一只手握着匕首,匕首横在新一的脖颈边,他的手很稳,一直保持着刀刃和新一皮肤之间一厘米的距离。


赤井的 枪 法 很准很快,但阿朗史密斯无疑选择了更妥当的办法。这么近的距离,未必能一 枪 要了阿朗史密斯的命,可那把匕首,只要轻轻一划,就有可能伤及少年的性命。


而且,降谷现在大概也很想揍阿朗史密斯一顿,但他也按捺着。


这也关乎日本和维斯巴尼亚王国的交情,虽然王国只是偏安一隅的小国,但也是拥有特殊矿产的 邦 国。


最最重要的,还是少年此刻不慌不忙的态度,可想而知,他依旧不想看到任何人死在他的眼前。

评论(8)

热度(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